四爺與我  

連下了兩個多星期的雨,2013台北的尾聲真的讓大家很濕冷,幸好跨年和元旦回暖,想必大家都過得很精彩,今天也都很不想上班吧!2013對黑白貓來說,是個忙碌又充滿意義的一年,我的人生變得不太一樣了XD因為私人的因素,下半年的班變少,常常不在醫院,幸好有杜醫師和黃醫師鎮守,目前還有生力軍何醫師加入,錫安變得熱鬧又充滿活力。2014春節年後,錫安會有一波人事異動,院內的醫師會有其他的進修計畫,也會有新的醫師加入,新的一年希望錫安可以提供更優質的醫療品質給各位!

 

目前距離2014農曆新年只剩不到一個月,錫安已經規劃有關春節留院照顧及看護計畫。時間從1/30(四)-2/4(二)共六天,分為單純留院照顧或需要特殊看護兩部分,目前開放預約單純留院照顧部分;需特殊看護的毛孩子們,像是:餵藥、餵食、皮下輸液、皮下注射、靜脈輸液等等,請於1/27(一)以後來電或來院諮詢,和主治醫師討論相關細節及費用。

 

 

以下是預約注意事項:

 

  1. 1.    春節留院照顧即日起開始預約,2013/1/18前預約者,請於一週內付訂(金額為總金額的一半),付訂後才完成預約手續,若中途取消預約,訂金恕不退還。2013/1/18之後預約,請於三天內付訂方可完成預約。未在規定期間內付訂者,超過期限視同取消預約,名額將開放給其他寶貝喔!

 

  1. 2.    入住當天需將春節留院照顧費用先結清,並填寫春節留院照顧同意書。

 

  1. 3.    由於春節期間本院人力及空間有限,目前僅開放給貓咪及小型狗,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1. 4.    年紀太大的動物常有分離焦慮症,留院前需由本院醫師詳細評估,並進行完整健康檢查,確定健康狀況良好方可留院,留院期間有任何需要醫療行為的部分,畜主需另外付費。

 

  1. 5.    年幼動物(小於三個半月大)入住亦需本院醫師先行評估,並進行必要的檢查,確認健康狀況良好方可留院,留院期間有任何需要醫療行為的部分,畜主需另外付費。

 

  1. 6.    入住的狗狗、貓貓需每年定期預防針注射(須有紀錄)及有明確外寄生蟲預防,超過時間請主人先點藥或入住時由醫院人員幫忙點藥。

 

  1. 7.    留院期間可請畜主準備平日狗狗、貓貓常用的物品,例如:墊子、食盆、玩具、衣服等,以減緩狗狗、貓貓住宿期間的不適應感。

 

  1. 8.    請主人留緊急聯絡人及電話。

 

  1. 9.    留院期間狗狗、貓貓有任何不舒服,本院醫師會視狀況先行治療,若需進一步檢查或處置,會先電話聯絡主人說明狀況及費用(費用為一般時的1.5倍),如果主人出國不在台灣,則由本院醫師全權處理。

 

 

以上為預約注意事項,其他細節及費用請來電詢問或FB隱藏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