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封面人物要介紹的是---忠犬MOMO


 


MOMO是隻十多歲的老博美


第一次出現在錫安是將近三個月前


那天是個風強雨大的壞天氣


一名陌生男子騎著摩托車、穿著雨衣停在錫安門口


氣急敗壞的探頭說:我撿到一隻狗,該怎麼辦?


黑白貓走到外面看


發現是一隻全身濕答答、渾身泥巴的老博美


 


我辦完事出來這隻狗就在我的車上,趕他也不下來,我沒養過狗,該怎麼辦?


 


黑白貓發現這隻狗並無晶片


說也奇怪,掃完晶片後


這隻狗趁著我和騎士討論後續處理時,便自個兒下了車


到前面的水坑喝水


機車騎士便悻悻然的騎車走了


留下茫然、漫無目的的老狗


 




 


 


我要撿他嗎?他沒有晶片耶!到頭來不會要醫院收留吧!


這些念頭在我腦子停留不超過兩分鐘


狗狗便被抓進醫院


開始洗澡、剃毛、好好整理一番


吃飽後狗狗便很快進入夢鄉


 




 


 


接下來是一連串的健康檢查


 


這隻狗有些重聽


於是名字在MOMO、毛毛之間換來換去


結果好像是”MOMO”比較有反應


 


MOMO剛來時咳嗽咳得嚴重


進行了血檢、X光、四合一等等檢查


診斷出MOMO有心臟病、氣管塌陷、骨刺


加上眼睛水晶體核硬化、鼠奚疝氣、牙週病、鼻淚管阻塞


真的是全身壞光光啦!


 


 


不過經過醫院人員將近三個月的努力


並感 謝劉 醫師每週幫MOMO洗澎澎


MOMO現在可是人見人愛、超會撒嬌


中午出門買便當還會守在門口、不停狂吠(這是忠犬的由來啊!)


活活年輕兩三歲呢!


MOMO現在也不咳嗽了


常常暴衝


幾乎讓人忘記他有骨刺


 


 




 


 


另外感謝孟唐 公司周 小姐贊助好幾個月份的心寶和膚保


感謝希爾斯提供處方飼料k/d試用包


感謝專心 陳 醫師提供心臟超音波檢查(雖然一直還沒成行


感謝佑翊 高 先生提供超音波試用、免費替MOMO腹腔檢查


目前還在爭取北新莊贊助….(ㄜ沒有啦希望MOMO長命百歲喔!)


 


 




 


 


雖然不知道MOMO目前留在醫院是幸福還是不幸:


每天被姊姊們呼來喚去


還要天天吃一堆藥、保健食品


有時還要麻醉洗牙


過一陣子可能還要開刀矯正疝氣


不能外出散步(醫師太忙抽不出時間啊


不能睡在主人溫暖的被窩


常常亂尿尿被罵


不過如果有人很愛博美、很同情MOMO的遭遇、


不介意MOMO需要吃一堆藥、花一堆醫療費用


還是很歡迎認養MOMO喔!


 




 


PS:不過下回如果有人丟狗丟貓在醫院、黑白貓一定送收容所而且會找出兇手報警,千萬不要圖一時方便,造成他人的困擾!(不過撿到動物不知該如何處置,黑白貓非常歡迎諮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ro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